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米士本藍丹夢想成真‧米士本點頭願教兒


(吉隆坡12日訊)大馬新科男單全國冠軍米士本藍丹將如願獲得其父親米士本親自執教。
22歲的米士本藍丹在週一正式離開大馬羽總後,表示他非常希望父親米士本能親自教他。而他的願望也終實現,據悉,前國家羽球隊單打主教練米士本答應在下週大馬超級系列賽後,正式執教兒子米士本藍丹。

想獲得特別照顧

奴莎瑪蘇利羽球俱樂部總教練拉曼證實這項消息,他說:“米士本未正式成為藍丹的教練,但他告訴我暫時執教藍丹,直到大馬超級系列賽後才接手。”

拉曼解釋,在奴莎瑪蘇利或大馬羽總的訓練計劃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米士本藍丹希望能獲得更多的注意,以便能迅速進步,達到世界頂尖水平。”

“國家隊有太多的球員,米士本藍丹很難獲得個人的專注,這是他能從米士本身上得到。”

http://sports.sinchew.com.my/badminton/node/1616?tid=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