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成池铉夺冠后访谈


首次在顶级超级系列赛夺冠的感想是?

王适娴是非常优秀的选手,所以我用尽了全力。现在我连静静地坐着也觉得很辛苦。虽然我如今在顶级超级系列赛首次夺冠,但比赛有点艰难。无论如何,能够在自家门口取胜并在比赛中发挥出好的表现,我感觉非常高兴。

第二局时被对手追上比分,进入加分战的心情是?

其实比赛的第二局后,我的体力开始下滑,有点危险。在20-17的时候再夺下1分的话就行了的想法让我放松下来,如果比赛进入加分战会非常困难,说实话,如果比赛进入第三局,我应该会输,哈哈。如果比赛被拖至第三局就会不妙了的想法让我在最后竭尽全力,展开无条件的攻势,那样奏效了。

3年前在决赛败给王适娴。今天取胜的原因是?

当时我的经验很不足。中国选手参加很多比赛,所以他们的经验比较丰富。再说我与王适娴比赛的时候也有信心。今天的对决是我第二次战胜王适娴。比赛结束后,我最先想的人是坐在观众席的爸爸和妈妈

在比赛前进行怎样的训练?

在鎭川选手村进行了很多体力强化的训练。相比起技术训练,我的训练活动是以体力训练为主。一大早的时候跑很多,上午的时候进行举重训练,只有在下午练球。

世界排名第1与第2位的选手都弃权了,对助于你取胜吗?

本来预想会在8强碰到世界排名第1的选手,但是我听说她弃权了。我想机会来了,所以应该好好的抓住这次的机会,好好地表现。对于自己能够把握住机会并取胜,我感到非常高兴。

这是你第一次夺冠,你不哭吗?

我的喉咙(眼泪)都快冲破了,但一定要忍住。如果哭了,照片就会显得不好看。

新闻出处:일간스포츠 Newsis
整理/翻译:无羽能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