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羽坛名将李宗伟奥克兰会粉丝 希望明年来纽比赛

今日下午,羽坛名将李宗伟在奥克兰Skycity举行签名会,数百名热情的粉丝赶往现场,与这位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马来西亚华裔羽毛球高手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下午2点不到,热情的粉丝们已经在活动现场聚集,焦急地盼望着一睹偶像风采。由于昨日才下午刚刚抵达奥克兰,现身活动现场的李宗伟难免略显疲态,但素来以敬业著称的他仍旧态度亲和,耐心地接受媒体访问。

    李宗伟表示,此前他曾多次受到Skycity的邀请,但由于赛事缠身,一直未能成行。奥运结束后,他正巧想稍稍休息,放松一阵,又恰巧刚刚完婚,此番才得以成行。

    “我很喜欢奥克兰,这是座很美丽的城市。”李宗伟说,尽管是第一次来到新西兰,但这里却让他感到十分亲近,“我见到了以前在马来西亚的‘战友’,见到了很多粉丝,见到了很多我的老朋友。”

    不过,虽然号称是来“放松休闲”,李宗伟的行程仍然很紧,甚至排不出时间来和妻子好好去南岛度个“蜜月”,“毕竟我还是有很多比赛要打,我妻子和妈妈14 日就来了,但是我昨天才到,明天晚上就要飞走……所以此行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来见见我的球迷吧。南岛的话,只能期盼明年了,我很希望能够受邀参加明年的新 西兰羽毛球公开赛,希望有机会来到新西兰打比赛。”




   而谈及昨天在机场受到的毛利文化中的碰鼻“欢迎礼”,李宗伟笑言,自己起初的确被“吓了一跳”,“但怎么说呢,那是个很特殊的体验,后来我知道了那是当地文化中很独特的一部分,很开心他们能够用这样热情隆重的仪式来欢迎我。”








摄影:John Zhang
文转载自:http://radio.skykiwi.com/ent_nz/2012-12-19/152484.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